关闭边栏

丫丫股坛

[ 37463 主题 / 237586 回复 ]

版块介绍: 本论坛旨在讨论股票期货期权交易, 发贴人对自己的言论负有完全的责任.
丫丫季度名人堂:Vegetable Eight,not4weak,Aimei
江湖枭雄:秋之皓月, Brainteaser, 秂忢空, Tfmegatron, 蓉儿

版主: aimei, tianfangye, Start123

1. 严禁人身攻击 - 出粗口者封一周处罚,严重者封ID 2. 请尽量勿讨论和股票无关的话题   3. 严禁广告贴 4. 谢绝告别帖

CBOS P/C RATIO      公司股息信息  
股票账户开户信息
  Name Last Prev. High Low Chg. Chg. %
S&P 500 7,353.15 7,353.15 7,392.95 7,294.18 -4.34 -0.06%
收起/展开

子版块

宝芝林

主题:259, 帖数: 3244

文学艺术

主题:43, 帖数: 205

Collections

主题:165, 帖数: 1359

SWING CLUB

主题:56, 帖数: 562

投资理财

主题:1136, 帖数: 5056

期权期货

主题:716, 帖数: 3437

    
 类型 作者/时间 回复 查看 最后发表
  [闲谈]终于,MM对AAPL下了毒手,连跌进OE,OE后再跌,一切皆可空之! tfmegatron 2012-2-15 0/984 tfmegatron 2012-2-15 16:32
  [闲谈]去年跌了5个月,按两倍算,应该换来至少10个月上涨到7月奥运会,FB会把市场送上15K tfmegatron 2012-4-30 0/984 tfmegatron 2012-4-30 13:40
  [闲谈]for mid-term mkt, 100-day line is nothing 重新再测试 2011-6-8 1/984 dvork 2011-6-8 15:25
  [放炮]在我看来,MM并不是等小威上车 重新再测试 2012-3-8 0/984 重新再测试 2012-3-8 15:03
[闲谈]Ecstasy Of gold buhuyou 2011-8-16 1/984 buhuyou 2011-8-16 21:43
  [闲谈]del tfmegatron 2011-8-30 1/984 西门吹雪 2011-8-30 23:41
  [闲谈]Waw, how deep Mark wnna diving aimei 2013-5-28 0/984 aimei 2013-5-28 10:08
  [闲谈]I upgrade SPX target from 1800 to 1818 +8 tfmegatron 2011-9-7 1/984 aimei 2011-9-7 13:24
  [闲谈]午夜3am,正规军出击,旗帜强力拉回! tfmegatron 2011-9-26 0/984 tfmegatron 2011-9-26 03:34
  [闲谈]PIAJI! 1080再来 not4weak 2011-10-7 0/984 not4weak 2011-10-7 13:10
  [闲谈]今天需要一个等长阳线,才能说服一部分人留下 重新再测试 2011-12-9 1/984 黄道吉日 2011-12-9 10:22
  [闲谈]央视春晚只有进行中国达人秀那样的改革才有希望重振收视率。。。 seagal 2012-1-22 1/984 tfmegatron 2012-1-22 14:38
  [闲谈]熊弟们,我们在1385给牛牛迎头痛击! tfmegatron 2012-2-27 1/984 西门吹雪 2012-2-27 16:19
  [闲谈]旗帜明显上涨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4-9 0/984 tfmegatron 2012-4-9 21:42
  [闲谈]仙人指路是一定要去的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4-12 1/984 aimei 2012-4-12 13:00
  [闲谈]熊纠纠 熊霸天 2012-6-11 0/983 熊霸天 2012-6-11 18:11
  [闲谈]今天谁抢到了死皮111.3? not4weak 2011-9-22 2/983 not4weak 2011-9-22 20:57
  [放炮]Let me cc futures aimei 2011-11-29 1/983 aimei 2011-11-29 00:46
  [闲谈]MM kills PUTS before 3:30pm, gagaga~V` aimei 2011-12-16 0/983 aimei 2011-12-16 12:03
  [闲谈]有DT空头卡窝,看看盘尾有没有DT多头止损 tfmegatron 2012-3-6 1/983 西门吹雪 2012-3-6 16:23
  [闲谈]哈哈 Euro Bonds Soon 棋王 2012-5-24 0/983 棋王 2012-5-24 15:38
  [闲谈]盘尾放大器? -300 not4weak 2014-1-13 0/983 not4weak 2014-1-13 16:37
  [放炮]TLT就是不下116 好酒 2011-12-13 0/982 好酒 2011-12-13 22:08
  [闲谈]我了个去,开个会回来,怎么又拉上去啦?真是牛坚强 tfmegatron 2012-1-13 1/982 西门吹雪 2012-1-13 18:36
  [闲谈]怎么办? aimei 2012-12-4 0/982 aimei 2012-12-4 15:43
  [闲谈]大多数多头现在都在盼反弹,而盼反弹的目的是能舒服一点割肉 tfmegatron 2011-6-8 0/982 tfmegatron 2011-6-8 13:51
  [闲谈]全球一片迷茫--Economic worries all over the world tfmegatron 2011-9-25 0/982 tfmegatron 2011-9-25 00:08
  [闲谈]厚厚,漫山遍野的熊熊灰一般涌将出来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1-11-16 0/982 tfmegatron 2011-11-16 16:34
  [闲谈]bold bears, it is the time to spend your money! 重新再测试 2012-3-6 2/982 重新再测试 2012-3-6 15:48
  [闲谈]拿,这里套利,没有人会笑话你,厚厚! tfmegatron 2012-4-17 0/982 tfmegatron 2012-4-17 15:42
  [闲谈]未来变绿 not4weak 2013-4-21 0/982 not4weak 2013-4-21 23:36
  [公告]丫丫杯股票大赛第10周(0915-0919 实时贴 - [阅读权限 20]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56 tianfangye 2014-9-15 79/982 aimei 2014-9-19 16:08
  [放炮]今天突破5000点 - [阅读权限 40]评价指数 1 帖子被加分  ...23456..7 春来冬去 2015-6-2 104/982 春来冬去 2015-6-12 08:46
  [闲谈]bidu 暴跌。。。。。 棋王 2012-2-17 0/981 棋王 2012-2-17 11:25
  [闲谈]Apple becomes largest OEM chip buyer in 2010 dvork 2011-6-8 0/981 dvork 2011-6-8 15:37
  [闲谈]Jobs Number Could Fall Below 100K not4weak 2012-5-31 0/981 not4weak 2012-5-31 22:02
  [闲谈]我以转入进攻模式,那些私下里干一些龌龊勾当的给我滚出来! tfmegatron 2011-9-1 0/981 tfmegatron 2011-9-1 10:33
  [闲谈]Shorted some .... not4weak 2011-9-15 0/981 not4weak 2011-9-15 09:34
  [闲谈]ARE YOU READY??? tfmegatron 2011-9-26 0/981 tfmegatron 2011-9-26 15:16
  [放炮]SPY wnna touch 127? aimei 2011-12-9 0/981 aimei 2011-12-9 15:37
  [闲谈]PBar seen? aimei 2011-12-20 0/981 aimei 2011-12-20 15:02
  [闲谈]有能力的人任何时候都是说话算数的 重新再测试 2012-3-16 0/981 重新再测试 2012-3-16 15:26
  [闲谈]Do!Do!D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!!!!!!!!!!!!!!! tfmegatron 2012-4-12 1/981 aimei 2012-4-12 16:06
  [闲谈]明天 GREEEEEEEEEEEEEEEEEEN aimei 2012-5-8 1/981 aimei 2012-5-8 13:19
  [闲谈]买入第一笔! 10次均摊 not4weak 2012-6-1 0/981 not4weak 2012-6-1 11:07
  [闲谈]谁在玩弄QE3题材于股掌之中? cellphone 2012-9-9 1/981 麦兜天空 2012-9-10 01:30
[闲谈]纪录片 外滩 EP01-EP05 帖子被加分 aimei 2012-12-9 0/980 aimei 2012-12-9 12:05
  [放炮]这里有个坎儿 now aimei 2012-5-1 0/980 aimei 2012-5-1 11:00
  [闲谈]I like this but New 2012 aimei 2011-6-7 1/980 aimei 2011-6-7 19:30
  [闲谈]周末闲着也是闲着,打打差别吧。。。 黄道吉日 2011-10-7 0/980 黄道吉日 2011-10-7 22:11